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 我院在2023年“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保 科普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20

近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公布了2023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保科普活动优秀小分队和个人表扬名单。我院“绿引植行”队荣获全国和省优秀小分队称号,2021级植物保护专业(丁颖创新班)张依蕊同学获得全国和省优秀志愿者称号,郝星宇老师获省“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23年暑期,在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学院团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绿引植行”实践队前往广东省佛山市、揭阳市、江西省赣州市等地开展生态环保科普活动。实践队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创新形式,在乡村开展“绿色365,智慧农业”调研、“绿色防控,安全用药”环保科普宣传,低碳发展调研等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365力量。

据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大学生在行动”活动包括生态环境科普价值引领活动和生态环境科学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全国18个省(市)环境科学学会,160余所高校的9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全国共表彰优秀小分队84支、优秀志愿者87名,全省共表彰优秀小分队32支、优秀志愿者48名、优秀指导老师10名。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网址 www.83sbet.net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3 best365网页版(中国)登录入口 - App Platform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大楼

管理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