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到华中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设置和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工作,充分学习和借鉴相关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127-8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李云锋副院长一行5先后前往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湖南农业大学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进行调研交流。

   127日,李云锋副院长一行到达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该院副院长王满囷教授及教学中心、实验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学院基本情况、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学院调研队伍一行参观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128日,李云锋副院长一行到达湖南农业大学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该院李有志院长、易图永副院长、各专业主任、科研办主任、教务办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通识教育与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实习实践、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调研为我院做好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创新等工作提供了借鉴调研交流为契机,与兄弟院校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网址 www.83sbet.net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3 best365网页版(中国)登录入口 - App Platform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大楼

管理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