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党建带团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125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21级植物保护丁颖班团支部共同开展了“光影铸魂”主题党(团)日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电影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保卫祖国的英勇气概,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影片中志愿军战士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坚守松骨峰,细节化凸显了志愿军将士们英勇无畏、能征善战、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365学子。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也是一场追忆红色岁月的爱国主义教育,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象征着一段波澜壮阔的民族记忆,是万千先辈留给一代代中国青年的精神财富,志愿军精神激励了广大学生党员将爱国热情转换为学习动力,不断努力钻研,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勇攀科研高峰,为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365智慧和青年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网址 www.83sbet.net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3 best365网页版(中国)登录入口 - App Platform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大楼

管理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