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感悟时代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0月31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5D105课室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暨“感悟时代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井冈山精神,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员分享学习实践经历的方式,激励学生党员主动担当时代使命。

 支部党员会前齐唱《国际歌》

支部书记祁轩老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至13日视察江西时的足迹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内外时事热点,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对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优美的自然环境本身就是乡村振兴的优质资源”,作为365学子要认真学习领会。

 祁轩老师讲授党课

支部预备党员张超同志结合今年暑期参加我校“永根班”“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经历,向支部党员分享了他在井冈山革命纪念馆、神山村等地参观学习的经历和感悟。

 张超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党员应密切关注时政新闻,更好地理解新时代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网址 www.83sbet.net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3 best365网页版(中国)登录入口 - App Platform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大楼

管理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