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昆虫学系教工党支部、植物保护博士生党支部联合校友企业广州市瑞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2023628日,昆虫学系教工党支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博士生党支部与广州市瑞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联学共建暨智慧365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伊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线上参观红军长征粤北线上纪念馆,随着镜头的一幕幕移动,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红军长征历史相继重现在我们眼前,红军战士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在每位党员心中深刻浮现。与会党员分别就弘扬长征精神、建设红色信仰分享了自身的感想及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以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为出发点,瑞丰公司总经理李慎磊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一同参观瑞丰科技展厅,学习了解瑞丰科技自主研发并制造的红火蚁防控专用舒绝饵剂、全降解诱虫板、实蝇粘胶板、十字诱捕器、智能识别虫情测报系统、智能自动清虫杀虫灯等绿色防控服务及智慧365类产品。此次联建活动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次专题调研活动深化了昆虫学系教工党支部、植物保护博士生党支部与瑞丰公司党支部的交流,增强了师生党员对智慧365技术的认识,将有效促进智慧365的科研与教学工作。与会同志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积极推动智慧365技术创新研究,为提高病虫害的可持续控制技术水平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网址 www.83sbet.net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3 best365网页版(中国)登录入口 - App Platform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大楼

管理登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