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主题教育】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6月15日,学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在院楼512开支部书记讲授党课,潘慧鹏老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李佳云同志主持。

潘老师为全体党员分享了在植物科学研究领域中,“一门三院士”的佳话,正是来自我校丁颖、卢永根、刘耀光三代三院士的故事。鼓励全体党员学习三位院士矢志报国的崇高理想、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诠释了追求真理、造福人类、服务国家的科技价值观。


 

潘老师表示,作为一名80后党员,见证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富足起来,亲身经历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强大起来。很庆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很自豪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同时也鼓励学生党员,要以国家富强为己任,以人民幸福为己任,做好科研工作,为“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进行了支委换届工作。 

 

    

   来源: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

   初审:潘慧鹏

   复审:杨宇姣

   终审:陈建平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网址 www.83sbet.net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3 best365网页版(中国)登录入口 - App Platform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大楼

管理登录

Baidu
sogou